Saturday, February 27, 2010

CJ 9年来的辛苦


最近一直很流行一句话,那就是fix..
fix 在 amo 是修理的意思....不知道哪一个人将有创意hor,把fix代替f**k
所以在学校一直听到 wat the fix!!! 不然就是 fix 你啦!!! 整天在学校fix 来fix去.....



有一个女生一直来烦我的...
不爽她咯!!!有去补习还来烦我,fix你啦!!!!
addmath 不要来问我啦!!你们也大概知道她是谁的啦!!
不知道的话,给你们一个提示,她跟cj同班9年了.....
cj,我有一句话想要跟你说
这9年来你辛苦了,我终于体验到你的辛苦了。T_T



在此停笔。

4 comments:

duriankia said...

fix u!!!

ar.girl♥ said...

u try to explain to her slowly lor... mayb she'll understand... dn go say too straight.. wil hurt ppl eh ==


hu ask u so pandai? hiak hiak hiak~

Keldy.K said...

cj终于得以解脱9年来的痛苦~~
善哉善哉~~XD

小赖 said...

cj,i tel u nt marah liao ma...==