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pril 24, 2010

fren de slogan

最近发现朋友的口头禅越来越乐了......
每一个都不一样......
例如hor......
猴子的slogan 就是hor
等下我咬你啊 不然就是 要不要咬?
其实hor,
他的咬有另一个意思的
给你们一个formula

口+交=咬
我想你们也知道了hor....

不要讲他了啦
我们来讲cj
cj 他的每一次都不一样的,最常听他讲的就是
妈的!!!!
就是hor因为他讲这句,
搞到有人因为觉得他骂这句好帅,所以就爱上他了
还特地为了他还一样颜色的眼镜......
这个新闻去年搞到很大,很多人都知道了......

我们来看一看子恩hor........
其实他的slogan 就是@#$@##$$#@##$&*
要我写出来的话,我担心这个blog没有人要看了

我看也没有了啦.....
下次再谈吧
bye

No comments: